安卓手机

2018年降价幅度最大的三款手机,有的降价1000多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现在科技领域的盛世MWC大会正好如火如荼的进行,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新一代的产品。在新品即将出来之际,上一代产品自然要为新一代手机让步。下面这三...

现在科技领域的盛世MWC大会正好如火如荼的进行,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新一代的产品。在新品即将出来之际,上一代产品自然要为新一代手机让步。下面这三款手机可以说让步最大的,在价格上面已经下降了1000多元,优惠还是蛮大。

Vivo XPlay6

Vivo在今年的动静是有点大,在2月初的发布了世界上首款屏下指纹手机,现在在MWC大会上又发布了当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vivo APEX。虽说现在是概念机但是有外国媒体已经用上了这款手机。为了迎接这部新手机的推出,vivo的旗舰机XPALY6降价1000元。这部手机搭载了当时最高端的骁龙820处理器,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而且还有HIFI音质和游戏优化,放到现在也没有过时。

2018年降价幅度最大的三款手机,有的降价1000多元

华为 P10 Plus

华为这次在MWC大会上并没有发手机,而是发布了一款笔记本电脑。但是华为P20却是已经在网上曝光出来了,但是价格上面有可能会略高。但是华为 P10 Plus却是降价了1300元,虽说华为P20在各个方面表现非常强悍,但是这款P10 PLUS也不赖。在拍照续航能力上面都很不错的表现。

2018年降价幅度最大的三款手机,有的降价1000多元

三星 S8

三星这次在西班牙展示了它的新一代产品三星S9/9+,但是相对于S8来讲,S9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而且这部三星S8的价格已经降到了5000元以下,这对比下来,还是选择购买S8更为划算实惠,而且这部手机的配置现在用起来也是相当的强悍。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