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金立手机金立S10C 续航有保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金立手机是国产手机老大哥,自来就在手机方面做的不错,2017年更是新品频发。六月份金立手机发布了金立手机金立S10C,这款新机自带亮点,在屏幕尺寸与清晰度方面击...

金立手机是国产手机老大哥,自来就在手机方面做的不错,2017年更是新品频发。六月份金立手机发布了金立手机金立S10C,这款新机自带亮点,在屏幕尺寸与清晰度方面击败了众多对手。续航方面也是延续了金立的一贯优势。

 

金立手机

2017年06月09日,金立发布了新机金立S10C。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自营旗舰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1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金立手机

金立手机金立S10C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5.2英寸,1280x720像素的屏幕,像素密度为282ppi。在众多大屏幕手机中,该主屏尺寸击败了58%的手机,凭借搭载的这块屏幕在屏幕清晰度上击败了39%的手机。

 

金立手机

硬件方面,金立手机金立S10C搭载了高通 骁龙427处理器,主频为同行业的较高水准,机身内存为4GB,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金立手机金立S10C搭载了32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续航方面,金立S10C配备一块3100mAh电池,为该产品的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

金立S10C机身采用了金属机身,做工良好,有着不错的握持感。目前此款手机的配色版涵盖了:樱花金,暗夜黑,樱草绿。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的个性选择。

前置摄像头最高可达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为主:1300万像素;副:1600万像素,有着不错的表现。

文章来源:新蓝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