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金立手机格外惹眼 外观时尚内在安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在当代手机市场中,金立手机占据了一大部分市场份额,尤其是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手机开始流行之后,金立手机布局全面全面屏战略,率先抢占了市场先机。不过经过仔...

 在当代手机市场中,金立手机占据了一大部分市场份额,尤其是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手机开始流行之后,金立手机布局“全面全面屏”战略,率先抢占了市场先机。不过经过仔细观察,金立手机之所以能在全面屏领域取得成功,更主要的是产品“内外兼修”,不仅搭载时尚外观,在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的当代带来了更加强大的“安全感”,实属难得。

金立手机

  在2017年11月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上,金立发布了八款全面屏新机,这八款高中低档全面覆盖,各有各的特色,但时尚的外表与安全的配置,让金立手机可以说是内外兼修了。

  比如此次发布上的金立M7 Plus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提升,金属中框在采用不锈钢材质的基础上加入21K黄金镀层,机身背部采用上等头层小牛皮,加之机身的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等模块集成到一块金属区域,拼接设计刚柔并济之感具显。

  另外,金立S11S采用6.01英寸奥魔丽全面屏设计,3D四曲面流光玻璃背板,奥氏体304不锈钢中框,炫酷漂亮的外观颜值不俗,具备了全面屏这一要素,颜值自然不用多言。

金立手机

  又或是这次搭载了独有的“太阳纹”设计的金立M7,配合枫叶红和琥珀金等多种时尚年轻配色,让真机外观更加熠熠生辉。

  而安全方面,金立手机在以往的安全上再次加码,尤其在金立M7和金立M7 Plus身上搭载了两颗安全芯片,一颗数据加密芯片一颗支付加密芯片,带来全新安全体验。就连发布会现场,代言人刘涛在被问及使用金立手机的感受时,也只说了三个字:“安全感”。

金立手机

  如今,金立手机已经将其“安全”渗入金立产品的血液中,满满的“安全感”里带来极致的安全体验,值得信赖;而更加时尚的外观,相信将让金立手机在当代手机市场中更具吸引力。

文章来源:VR日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