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手机摄影有多强?魅蓝Note6参加摄影大赛回应质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原标题:手机摄影有多强?魅蓝Note6参加摄影大赛回应质疑 拍照是人们现在最流行的一个活动之一了,无论男女,走到哪里看到点有趣的事情,总想要把它给记录下来,哪...

原标题:手机摄影有多强?魅蓝Note6参加摄影大赛回应质疑

  拍照是人们现在最流行的一个活动之一了,无论男女,走到哪里看到点有趣的事情,总想要把它给记录下来,哪怕无聊时候来一张自拍也是不错的想法。对于照相,现在主要分为两个流派,一个是坚持使用传统的相机拍照,另一个则是使用日益先进的智能手机拍照。不过在拍照圈的“鄙视链”中,手机拍照一直不受待见,事实上真的如此吗?非也非也,看看下面这个摄影大赛,你会刷新对手机拍照的看法。

  魅蓝网易一起搞事情,摄影大赛参赛者用魅蓝Note6手机?

  提到互联网里最喜欢“搞事情”的公司,魅蓝和网易这两家永远都少不了话题。这次,两者还来了个“强强联合”。最近,魅蓝手机和网易LOFTER联合举办了「6周年摆拍摄影大赛」,一等奖是10000元+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活动时间到3月24日为止。

  虽然这次摄影大赛并没有规定要用什么器材或者题材,但是我们发现很多参赛选手都不约而同的使用魅蓝Note6手机拍照。难道是大赛有什么黑幕?非也,对于摄影来说,器材是相当关键的因素,大家能够选择魅蓝Note6手机,这款手机必然有相当出色的优点。

  我们判断事情的时候讲求一个“有理有据”,不妨看看魅蓝Note6拍出来的作品再下判断。从参赛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照片的黑白对比、背景虚化、远景短焦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在夜景情况下的拍照,表现出来的效果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款千元的双摄手机,不吹不黑,恐怕很多旗舰的手机也拍不出这个效果吧?

  可能是最强的千元双摄手机,魅蓝Note6的拍照水平让同行汗颜

  讲真,熟悉魅蓝的朋友都知道,这款魅蓝Note6手机在拍照方面确实独树一帜。就在前不久,魅蓝Note6先后获得了多家权威媒体的奖项,包括网易科技年度最佳千元手机、新浪科技年度最佳千元拍照手机、手机之家2017最佳千元手机等等,拿奖都拿到手软。

  魅蓝Note6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主摄像头+景深摄像头”的双摄组合方案。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1200W像素的IMX362传感器,是三星S7 Edge的标配,拥有1.4μm的超大单颗像素以及F1.9光圈,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最快达到0.03s的对焦速度,大大提升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质量和抗眩光能力;

  而副摄像头则是采用了三星500W像素的2L7传感器,主要负责记录手机的景深信息。加上业界十分出色的虹软算法优化,魅蓝Note6的拍照水平想不出色都难。

  小结:看完了魅蓝Note6的拍照样张之后,你是否对于手机拍照有所改观了呢?这几年的手机行业发展真是非常快速,五年前估计没几个人能想到现在会出现的手机,那么五年后手机拍照是否能够代替单反了呢?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