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一加手机6就长这样?刘海屏+竖排双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原标题:一加手机6就长这样?刘海屏+竖排双摄 【 手机 中国 新闻】就目前全面屏的风潮来看,未来几年手机发展的方向基本已经确定。从去掉实体Home键开始,全面屏这...

原标题:一加手机6就长这样?刘海屏+竖排双摄

  【手机中国 新闻】就目前全面屏的风潮来看,未来几年手机发展的方向基本已经确定。从去掉实体Home键开始,全面屏这项革命愈发的大刀阔斧。手机正面由于向着“一整块屏幕”努力,所以任何多余的东西都需要被消灭掉。而说到目前最为主流的设计,那就非“刘海屏”莫属了。

 

一加6谍照


一加6谍照

 

  今天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是一加6的工程机谍照,从图片来看一加6也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从系统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拥有6+64GB的存储空间,运行的是OxygenOS 5.1基于安卓8.1系统。手机正面屏占比很高,额头部位的小小刘海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此外手机下方还有一点下巴,不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一加6谍照


一加6谍照

 

  手机背部为3D玻璃设计,四角弧度十分圆润。背部中央自上而下分别是后置竖排双摄、闪光灯、指纹识别区域和一加的Logo。此前刘作虎表示一加全新旗舰将搭载骁龙845芯片,预计这款新机将于今年6月份推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