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硕的全新 Zenfone 5 系列手机长得很像 iPhone X | MWC 2018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华硕在 MWC 2018 上带来了全新的 ZenFone 5 系列手机,有旗舰款 ZenFone 5z、主打自拍的 ZenFone 5 Lite 和中端产品 ZenFone 5。 旗舰款 ZenFone 5z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2 英寸 19...

华硕的全新 Zenfone 5 系列手机长得很像 iPhone X | MWC 2018

华硕在 MWC 2018 上带来了全新的 ZenFone 5 系列手机,有旗舰款 ZenFone 5z、主打自拍的 ZenFone 5 Lite 和中端产品 ZenFone 5。

旗舰款 ZenFone 5z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2 英寸 19:9 屏幕,值得注意的是 ZenFone 5z 的正面很像 iPhone X(宣传图看不太出来),有明显的“刘海”设计元素。手机背面,相机部分也神似 iPhone X,只不过 LED 补光灯没有像 iPhone X 那样与纵向排列的镜头融合,而是位于镜头下方。两颗镜头均为 1200 万像素。

华硕的全新 Zenfone 5 系列手机长得很像 iPhone X | MWC 2018华硕的全新 Zenfone 5 系列手机长得很像 iPhone X | MWC 2018

ZenFone 5z 分为 4GB/64GB、6GB/128GB 和 8GB/256GB 三种 RAM/容量规格,售价 479 欧元(约 3700 元)起,将于 6 月发售。

中端产品 ZenFone 5 采用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外观与 5z 几乎相同,分为 3GB/32GB 和 4GB/64GB 两种容量规格,预计 4 月上市,售价有待公布。

ZenFone 5z 和 ZenFone 5 也有配备 AI 功能,包括开始拍照一段时间后根据用户的拍摄习惯提供图片修改建议,以及提供食物、天空、海洋、植物、夜景等智能拍摄场景选择。另外,华硕模仿苹果的 Animoji 的 Zenimoji,也有出现在新手机上。

主打自拍的 ZenFone 5 Lite,采用的是 18:9 屏幕设计,屏幕尺寸为 6 英寸,前置双镜头为 2000 万像素广角和远景,后置镜头为 1600 万像素广角和远景,这款手机将提前另外系列机型于 3 月上市,不过华硕暂时还没有公布它的售价。

文章来源:动点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