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美图手机IP限量版卖到爆,年轻人还是更在乎颜值和个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6 我要评论

2017年的美图手机IP动漫限量版有多火?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的官方指导价位2999,但在淘宝上,多家商家的预售价竟然搞到58888元,足足比官方指导价高出5万余元,令人...

  2017年的美图手机IP动漫限量版有多火?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的官方指导价位2999,但在淘宝上,多家商家的预售价竟然搞到58888元,足足比官方指导价高出5万余元,令人咂舌!此外亦有网友在ebay上以1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8000元)售卖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也竟然成交了。甚至连官方的S码(优先购买权,无需预约)赠送活动,也被不少国外买家在Instagram、Facebook上分享抢码攻略。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ebay上成交

  你以为这就完了?6月25日,美图在爱施德杭州银泰西湖美图体验店发售的1000台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手机,因在24日当天出现数千名用户提前排队抢购,导致活动失控。美图手机官方不得不发出紧急公告,由于现场购买人数远超预期,超出现场安保能力,经杭州公安通知,上午10点的发售活动被迫取消。维持秩序的警察开始对堪比春运的人群进行疏散。更有许多美少女战士迷妹因未能抢到手机前往美图公司厦门总部大楼进行围堵。

  美图公司被粉丝围堵

  美图手机官方微博

  当你看到它的外观,也许会理解这群年轻人的疯狂:限量版套装包含印有美少女战士图案的粉色手机、包装盒、自拍遥控器、收藏证书,甚至还有魔法棒造型的自拍杆,简直是为勾起90后回忆和少女心而专门设计的。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

  毫无疑问,年轻、爱美,特别是美少女战士粉丝的女性用户是美图手机这次想要抓住的群体。重视女性用户和颜值,也是这家以自拍为卖点的公司一直以来的定位。

  除了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外,美图手机的IP动漫限量版还有Hello Kitty、哆啦A梦、七龙珠限量版。甚至用户还可以在美图手机的官网上进行高级定制服务,内容包括机身刻字、专属细节、定制信笺等多样化的定制选项。

  采用高级定制服务的手机因为供应链相比普通手机来说更为复杂,这类特别定制版的手机不仅价格更高,还需要额外的定制周期。除了粉丝自用外,定制版手机还有一大功能是用来送礼。

  高识别度和记忆度,不仅让美图手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占有了一席之地,更有利于树立美图手机年轻化、潮流化的品牌调性。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和“个性”才是他们更关心的内容。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