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S9预计3月16开卖 存储规格让人纠结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2 我要评论

三星会在2月25日发布新旗舰Galaxy S9,在MWC发布过后,三星马上就会进行该机的发售工作。据韩国方面的消息称,韩国运营商在2月28日就将开始S9系列的新机预订,3月16日将...

三星会在2月25日发布新旗舰Galaxy S9,在MWC发布过后,三星马上就会进行该机的发售工作。据韩国方面的消息称,韩国运营商在2月28日就将开始S9系列的新机预订,3月16日将正式开卖这款手机。虽说能够马上就购买到Galaxy S9让人很满意,然而在实际选择上,却十分让人纠结,至少从韩版机型上如此。

原本三星对于Galaxy S8与Galaxy S8+两款机型,只是在屏幕尺寸上提供区分,在配置上并没有过多的进行区分。然而在S9系列中,三星将Galaxy S9与Galaxy S9+拉开了明显的定位差距,这主要体现在拍照与存储两方面。

三星S9预计3月16开卖 存储规格让人纠结

Galaxy S9仅配备一颗单摄像头,而Galaxy S9+则使用了双摄,它运用了垂直双摄的设计,传感器是索尼的IMX345,1200万像素,感光面积1/2.55英寸,具有F/1.4大光圈,这应该是智能手机中的最大光圈了。

三星S9预计3月16开卖 存储规格让人纠结

而在存储上,Galaxy S9只提供了4GB RAM内存版本,6GB RAM大内存只有Galaxy S9+提供。Galaxy S9+的内部存储同样让人不爽,三星提供了64GB ROM与256GB ROM两个版本,128GB版本被取消,这简直就是在逼着消费者去买更贵的256GB版本。

编辑点评:在Galaxy S8一口气拿出了三星的诸多技术积累后,Galaxy S9开始了挤牙膏,或许我们称之为Galaxy S8s更合适一些。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