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金立S11手机 颜值和性能双管齐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2 我要评论

在金立冬季新品发布会举行以前,有关金立S11的信息就在网上被曝光,金立S11配备的全面屏和四摄技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在发布会上,金立S11的相关配置也得到了证实...

在金立冬季新品发布会举行以前,有关金立S11的信息就在网上被曝光,金立S11配备的全面屏和四摄技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在发布会上,金立S11的相关配置也得到了证实,所以是时候考虑入手一台了。

金立S11手机

金立以前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偏商务风的,但是这款S11却一反常态,采用了3D四曲面流光玻璃+全面屏的大胆设计,整个手机风格显得比较清爽。采用类似于三星S8设计理念,上下各留一点边框,上额头是摄像头、听筒、背后是指纹识别模块。

金立S11手机

金立S11正面搭载一块18:9的5.9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160x1080,占屏比更是高达84.2%。手机上端一次为:双摄像头、传感器、手机听筒。

评论一个手机拍照效果的好坏,我们不能单看摄像头像素的大小,手机本身的算法尤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iPhone手机800万像素可以拍出1300万效果。金立S11这次搭载了4个摄像头,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爱美的妹子自拍更加自信。前置摄像头自带美颜、去皱效果。

金立S11手机

我发现金立s11在1500-2000元价位还是比较优秀的一部手机。整体外观设计比较完美,全面屏更是给我们更好的视野与体验。前后双摄拍人拍物更加清晰,自带的美颜与虚化效果都非常的不错,如果要加上快充就更完美。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