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5小时续航测试 金立M7霸气外露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2 我要评论

超清全面屏 安全双芯,金立M7的这句slogan可以看出,该机不仅升级了手机安全防护,而且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但作为M系列的新品,续航和安全是M系列的两大特色,...

“超清全面屏 安全双芯”,金立M7的这句slogan可以看出,该机不仅升级了手机安全防护,而且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但作为M系列的新品,续航和安全是M系列的两大特色,不知这次金立M7的续航能力是否也能和以往一样给力,甚至更持久呢?

blob.png

金立M7

金立M7是金立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其搭载了一块6英寸的OLED屏幕,同时拥有6G RAM和64G ROM,前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600万+800万的黑白镜头组合,处理器采用联发科的Helio P30。

续航方面金立M7搭载4000mAh电池,另外,全面屏手机金立M7还搭载了金立独有的一套智能能耗管理系统的帮助,包括包括应用冻结、GPU动图优化及省电管理模式等,它能在保障流畅使用的前提下降低功耗,提高电量使用时间。

但其续航能力具体如何有网站对全面屏手机金立M7续航能力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其中包括一小时联网播放HQ品质音乐,一小时联网播放视频,一小时连续录制1080P视频,一小时连续运行网络游戏(用《王者荣耀》普通模式),一小时连续运行跑分测试等等重度使用情况。

blob.png

金立M7

经过整套测试程序后全面屏手机金立M7电量剩余51%,换算到实际使用当中,就是重度使用一天之后,还能剩下至少一半的电量。这也就是说,在使用强度比较均衡的情况下,金立M7可以实现两天一充——想一想,你上一次实现两天一充是什么时候?几年前?用的是智能机还是功能机?

blob.png

金立M7

一整套测试下来,金立M7续航实力已经非常明显。金立M7此次搭载4000mAh电池虽然比不上金立以往的超级续航旗舰,但作为一款时尚轻薄的全面屏手机其续航能力已经非常持久,而且相比同类型手机也高出不少。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