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金立手机为您带来更加智能化的手机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3 我要评论

在11月26日举行的金立全面全面屏2017冬季新品发布会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不仅率先把全面屏覆盖到了全系列产品线上,引领了全面全面屏的风潮,而且还将创新和差...

在11月26日举行的金立“全面全面屏——2017冬季新品发布会”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不仅率先把全面屏覆盖到了全系列产品线上,引领了“全面全面屏”的风潮,而且还将创新和差异化的基因注入产品,在四摄旗舰金立手机S11S身上搭载了更加智能化的Amigo5.0系统,体现了金立“科技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金立手机S11S

11月26日晚,金立在冬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8款全面屏手机,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表示:“一次性发布 8 款产品,目的在于一次性覆盖全价位段的手机产品,让金立手机整体都进入全面屏时代。"这8款手机覆盖了金立全价位段和全线产品,这也使得金立成为全球第一家全系产品转型全面屏的手机品牌。这8款手机中就包括金立手机S11S,金立S11S搭载Amigo5.0,和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一起向在场人员展示了金立全面屏手机的“智能化”。

金立手机S11S

首先,金立手机S11S实现了娱乐智能化。金立S11S游戏模式支持来电免提、消息免打扰功能,为用户创造更加清净的游戏环境,有效避免因外部通话及信息弹窗而引发的不必要的游戏失误,轻松保障游戏的质量。当然,用户在进行影视欣赏时同样可以通过该模式获得最佳的赏析环境。

金立手机S11S

为了实现生活的智能化,Amigo5.0基于LBS实现了主动推荐功能,可让用户在进入店铺或商场时直接获得相应的优惠推荐等,想要外出旅行同时也能收到实惠的订票推荐信息,通过感知用户的行为实现用户所需,内置10W+的场景和服务,足以满足用户的正常智能使用需求。

但 Amigo5.0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交互上的智能化,让指纹识别更快捷,除去通用的指纹解 锁外,还能实现拍照、支付、语音、微信等多种应用的快速启动使用,让人机交互更友好方便。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表示,金立手机S11S的指纹快捷功能不仅可以快速解 锁还能快速启动微信、支付宝、快付、语音、手电筒、相机和录音机在内的7大应用,方便快捷。

金立手机S11S

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此次将Amigo5.0系统使用到金立手机S11S身上,让全面屏手机更加“智能化”,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而这不仅是金立“科技悦生活”品牌理念在产品上的体现,更是金立手机作为民族手机品牌责任感的担当。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