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2S曝光!全面屏3.0!青花瓷陶瓷机身!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1 我要评论

从最新的业内消息来看,小米将会在MWC2018发布小米最新旗舰MIX2S,可以确定的是此次小米mix2S将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 昨天,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ix2S的设计图。 从设计图...

从最新的业内消息来看,小米将会在MWC2018发布小米最新旗舰MIX2S,可以确定的是此次小米mix2S将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

昨天,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ix2S的设计图。

石锤了!小米mix2S曝光!全面屏3.0!青花瓷陶瓷机身!

从设计图来看,小米mix2S的屏占比将会进一步提高,并且非常激进的去掉了额头跟下巴,只在右上角留了一个前置摄像头,屏占比是目前所有手机中最高的。

石锤了!小米mix2S曝光!全面屏3.0!青花瓷陶瓷机身!

从渲染图来看,此次mix2S并未采用后置指纹设计,前面板也没有指纹,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性此次会采用高通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识别方案。之前小米5S曾经采用过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但是由于当时技术不成熟,所以实际表现一般。经过一年的改进,目前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已将比较成熟了!

石锤了!小米mix2S曝光!全面屏3.0!青花瓷陶瓷机身!

另外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4轴光学防抖加全陶瓷机身。

石锤了!小米mix2S曝光!全面屏3.0!青花瓷陶瓷机身!

另外此前小米机身陶瓷供应商宣布火凤凰系列陶瓷研制成功,这款陶瓷有很大可能性会用在小米mix2S上。此外,据业内人士消息,美轮美奂的青花瓷陶瓷机身也在研制之中。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