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7配置逆天,性价比却破表,雷军这是要干什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如今的的小米手机依旧保持着高性价比,在涨价潮中依然获得了理想的销量成绩。相信大家也更加期待小米接下来的新机小米7! 而关于小米7的配置方面,既然雷军参加了...

如今的的小米手机依旧保持着高性价比,在涨价潮中依然获得了理想的销量成绩。相信大家也更加期待小米接下来的新机——小米7!

小米7配置逆天,性价比却破表,雷军这是要干什么!

而关于小米7的配置方面,既然雷军参加了好基友高通的骁龙845处理器发布会,那么小米7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也就是毫无疑问的了。运存方面,8G的超大运存带来极强的多任务能力,搭配强劲的高通处理器可谓是如虎添翼。

结合之前的消息,小米7正面配备5.99寸的全面屏,采用陶瓷机身,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之前表示小米将实现现货。

小米7配置逆天,性价比却破表,雷军这是要干什么!

值得高兴的是,该款手机的售价早早曝光了:会和小米6保持一致,在2699~3099元之间。如此惊人的旗舰级配置加上令人惊艳的配置,你还等什么?

而消费者想要入手小米7通常在物流方面和价格上相信消费者都非常的在意,而天宇手机网或是易直供等手机平台都能保证在有货的情况下六小时之内准时发货且给出的价格也是相当低的,也正是如此,天宇手机网才能成为消费者买手机的首选平台!

 
文章来源:天宇手机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