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下一代手机屏幕非常好,苹果手机都要落后半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三星希望将目前的双曲面屏幕手机的显示屏两侧的曲面进一步扩展,实现接近180的弧面。在专利图中可以看到,这项新的专利相对目前的双曲面手机有着更大的显示区域,...

三星希望将目前的双曲面屏幕手机的显示屏两侧的曲面进一步扩展,实现接近180°的弧面。在专利图中可以看到,这项新的专利相对目前的双曲面手机有着更大的显示区域,同时还很好的结局了屏幕黑边问题。简单来说,未来三星的双曲面屏手机将不存在手机中框这一概念,手机屏幕将完全覆盖到机身背面。

三星下一代手机屏幕非常好,苹果手机都要落后半步!

有外媒称三星S9将采用石墨烯电池,仅仅需要12分钟就可以充满电。该机也照旧会运用双处理器的计谋,一个版本是搭载三星自家的8nm猎户座。另一个版本是搭载7nm的高通骁龙845。不外来岁高通不会再让三星消费处理器,局部的交由台积电。另外此前三星宣布在石墨烯电池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所以S9可能首发搭载该电池。作为全世界最大的OLED屏幕生产厂商,暂时还没有足够和三星进行竞争的对手,即使是中国的京东方已经具备了OLED显示屏的量产技术,但是批量出货还要到2018年,并且质量如何尚是一个未知数。

三星下一代手机屏幕非常好,苹果手机都要落后半步!

三星在OLED屏幕具有统治力的地位,几乎垄断了OLED屏幕市场,甚至连苹果都不得不有求于三星。如果三星不提供OLED屏幕,估计整个高端手机行业都要断粮了。相对于普通的LCD屏幕,OLED屏幕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具有更轻更薄、功耗低、耐高温、更清晰等优点,同时手感更加出色。现在的高端旗舰手机,几乎都是采用三星的OLED屏幕。

三星下一代手机屏幕非常好,苹果手机都要落后半步!

但这次在 CES 2018 上,LG 还是继续拿出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它们直接展示了一款 65 英寸 4K可卷曲的柔性 OLED 屏幕。平时不用的时候就可以卷曲收纳在底部的盒子里面,节省家庭空间,需要用的时候就打开把整个屏幕拉起来即可。这样的设计可以允许底部的盒子内置喇叭和电视处理器等内部硬件,估计在几年后就能看到这种黑科技电视了。

三星下一代手机屏幕非常好,苹果手机都要落后半步!

据悉,石墨烯电池的安全性很好,石墨本来就是非常稳定的物质,如果石墨烯电池可以量产并用到智能手机中,未来几乎就不会有手机发生爆炸事故了,当然石墨烯电池也会帮助三星一举成为行业中电池技术大佬,可谓影响深远。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