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不声不响就搞出了个无边框全面屏!努比亚神秘新机曝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临近年关,各大手机厂商都变得异常很活跃,要么准备放出新手机、要么就在各种被曝光,唯独努比亚,从去年底到现在一直都很安静。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这安静背后...

临近年关,各大手机厂商都变得异常很活跃,要么准备放出新手机、要么就在各种“被曝光”,唯独努比亚,从去年底到现在一直都很安静。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这安静背后可能就藏着一直小怪兽。

不声不响就搞出了个无边框全面屏!努比亚神秘新机曝光

2018年2月8日,根据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一位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努比亚最新旗舰机的设计图,预示着努比亚可能将会采用更加激进的一块全面屏。

不声不响就搞出了个无边框全面屏!努比亚神秘新机曝光

从图上该手机的屏占比相当高,不同于iPhone的齐刘海,这款手机前置摄像头放置在了正面的额头位置,看似有点像“美人尖”,而指纹识别和目前流行的前置设计不同,依然选择放置在手机背面。目前有消息称努比亚这款新机将会以Z18来命名,并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还配备8GB的内存,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和大家见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