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P20/P20 Plus邀请函驾到 确定搭载三摄像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原标题:华为P20/P20 Plus邀请函驾到 确定搭载三摄像头 中关村在线消息: 近日华为发布了将于3月27日在巴黎召开发布会的邀请函。而从邀请函上面来看,采用传说中的三摄...

原标题:华为P20/P20 Plus邀请函驾到 确定搭载三摄像头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华为发布了将于3月27日在巴黎召开发布会的邀请函。而从邀请函上面来看,采用传说中的三摄像头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也是华为旗下手机中首款采用三摄像头方案的手机。

 

华为P20邀请函驾到 确定搭载三摄像头


华为P20发布会邀请函

 

在邀请函中其实并没有透露出手机型号的消息,不过邀请函中暗示的信息量也相当大,背景是法国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表明发布会地点将在法国巴黎举行。而在整个邀请函正中间,三个半透明的圆圈和一句:“SEEMOOOREWITHAI”中的MORE有意增加了“O”也更加暗示了华为此次将会推出三摄手机。

 

华为P20邀请函驾到 确定搭载三摄像头


华为P20渲染图(图片引自微博)

 

目前有外媒爆料,此次华为将会推出三款手机,华为P20/P20Plus/P20Lite。而P20Lite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并配有5.8-6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分辨率屏幕,比例为19:9,屏幕尺寸加长,显示内容会更多。

配置方面将3款手机将搭载麒麟970的人工智能AI处理器,综合上述的消息来看,华为本次产品绝对称得上是惊喜多多,花粉们真的可以小小期待一下,不知华为到时还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黑科技产品,就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