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荣耀公布EMUI8.0更新时间表 荣耀9等四款手机在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今年1月份,荣耀公布了备受期待的EMUI 8.0升级名单。时隔半个月,荣耀法国公司也公布了四款荣耀手机的系统更新时间表,荣耀9、荣耀8 Pro(即荣耀V9)、荣耀8和荣耀畅玩...

今年1月份,荣耀公布了备受期待的EMUI 8.0升级名单。时隔半个月,荣耀法国公司也公布了四款荣耀手机的系统更新时间表,荣耀9、荣耀8 Pro(即荣耀V9)、荣耀8和荣耀畅玩7X均在更新名单当中。

荣耀公布EMUI8.0更新时间表 荣耀9等四款手机在列

从这次荣耀公布的更新时间表来看,荣耀去年发布的两款旗舰荣耀9和荣耀8 Pro已经在2月7日推送了EMUI 8.0版本,另两款产品荣耀畅玩7X和荣耀8的EMIUI 8.0则要第二季度才能收到更新。

荣耀公布EMUI8.0更新时间表 荣耀9等四款手机在列

除此之外,由于本次公布的升级时间表针对的是法国市场,所以在国内承诺升级的荣耀8青春版、荣耀9青春版、荣耀V8、荣耀note8并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

截至目前,荣耀的最新旗舰荣耀V10已经用上基于Android 8.0多的EMUI 8.0系统。EMUI 8.0正式发布于去年10月份、,该系统基于Android 8.0系统打造,整合了人工智能的特性,并带来了更好用的语音助手、智能分屏、手机投屏等诸多新功能。目前,华为Mate 10系列、P10系列等均已更新到了该版本。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