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手机观影 金立全面屏手机带来前所未有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手机观影 金立全面屏手机带来前所未有体验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8-02-08 10:18 评论 A- A+ 下载客户端: 核心提示: 用手机看电影成为如今手机用户的一大消遣之一...

 

用手机看电影成为如今手机用户的一大消遣之一,而且自从全面屏手机出现,手机看电影的体验越来越好。2017年11月26日,金立集团发布的八款全面屏手机中,金立M7 Plus搭载6.43英寸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并且配备顶级的AMOLED屏,让手机观影体验更上一层楼,可谓前所未有。

 

金立

从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上了解到,金立M7 Plus 定位高端商务旗舰,屏幕方面自然更加“高端”。金立M7 Plus采用6.43英寸全面屏,是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块全面屏。屏占比也再次刷新记录,达到86%,突破了原先金立M7的85%。设计上,金立M7 Plus采用极窄边框,前所未有的大屏+超高屏占比,金立M7 Plus带来更大的视野范围,让手机观影几乎“无边界”。

 

金立

另外,金立M7 Plus此次搭载的也是顶级AMOLED屏幕 。我们都知道,相较于普通的LCD全面屏,AMOLED全面屏拥有更广的色域、更高的屏幕亮度、更艳丽色彩还原等特点。因此金立M7 Plus用来观影不仅更“大”,而且色彩表现也更好,可以想象,用金立M7 Plus看电影会有怎样的体验。

 

金立

最后,从金立集团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上了解到,金立M7 Plus搭载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还加入了无线快速充电功能,经测试充电功率高达14W,让手机观影再无后顾之忧。

长续航配合大屏幕,从金立M7 Plus的表现可以看出金立全面屏手机让手机观影不仅拥有视觉上的良好体验,也带来更强的“储备”,就算追剧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文章来源:新蓝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