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极高屏占比 或成全球最大全面屏手机金立M7 Plus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现代人都喜欢大屏手机,屏幕越大越喜欢,因此各大手机厂商也都投其所好,将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但是手机毕竟是手机,还要携带方便,整体不能过大。因此这就要求屏...

现代人都喜欢大屏手机,屏幕越大越喜欢,因此各大手机厂商也都投其所好,将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但是手机毕竟是手机,还要携带方便,整体不能过大。因此这就要求屏占比要越来越高,近期有这样一款手机,据说拥有超高屏占比,还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大全面屏手机,它就是金立M7 Plus。

金立

现在的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对于手机屏幕大小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以前,人们只注重手机的性能,但现在,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也是成为消费者购买时考虑的关键点之一。金立M7Plus的提前泄露,给偏爱大屏幕的人群提供了一个好的选择。

金立

而金立M7Plus应该还会采用AMOLED技术AMOLED屏幕对比普通LCD屏,优势显而易见,更广的色域,更高的对比度,可视角度秒杀LCD屏,具备这么多优势的AMOLED,反而更省电。AMOLED屏幕将是未来手机的一大趋势,顺便一提,iPhone X也采用AMOLED屏幕。

在你看电影的时候,是不是也想让自己家中也呈现出这种视听效果?高音质解析的表现力与高画质表现,带给用户的视觉观感提升永远是无法替代的,而在4K电视泛滥,而4K片源还远无法普及的现在,我想金立M7Plus的面世一定会给人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金立

根据爆料图片显示,金立M7Plus会采用18:9的屏幕比例,极高的屏占比,收窄了上下的边框,让6.43英寸屏幕的手机,只有以往5.5英寸屏幕手机的尺寸大小。全面屏风格带来的不只是视觉上的更开阔,还有尺寸小带来的容易持握和操作。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