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多款新机信息被曝光,搭载骁龙660的魅蓝新机或要到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在前一段时间,不断曝光的魅族15Plus的信息让大家眼花缭乱。紧接着又出现了反转,一直曝光的所谓的魅族15Plus的新机的谍照原来是魅蓝下一代全面屏新机魅蓝E3。是不是...

在前一段时间,不断曝光的魅族15Plus的信息让大家眼花缭乱。紧接着又出现了反转,一直曝光的所谓的魅族15Plus的新机的“谍照”原来是魅蓝下一代全面屏新机——魅蓝E3。是不是让人很意外,如果那真的是魅蓝E3,我想问魅蓝E3已经那么漂亮了,魅族15Plus是不是更完美?

魅族多款新机信息被曝光,搭载骁龙660的魅蓝新机或要到来

关于魅蓝E3的配置,有传闻称魅蓝E3将会继续搭载联发科芯片。不过考虑到魅蓝E3有可能要冲击两千元左右价位,因此魅蓝E3可能采用较为高端的联发科芯片。除此之外,近日网上又流传出魅蓝E3的谍照信息。上次网友曝光了一张魅蓝E3的背面谍照,而这次曝光的是魅蓝E3的细节图片。曝光的图片中显示,魅蓝E3仍然采用了魅蓝S6上的侧面指纹识别。除此之外据曝光的魅蓝E3谍照信息显示,魅蓝E3疑似还采用了Type-c接口。

魅族多款新机信息被曝光,搭载骁龙660的魅蓝新机或要到来

关于侧面指纹识别,虽有不少网友喜欢,但也有一些人不满意。据网友回复称:魅蓝S6的侧面指纹识别位置和电源键位置有点冲突,魅蓝S6上的电源键有点让位于指纹键,从而造成位置偏上,锁屏时单手不容易触碰到,如果能够做成指纹识别和电源键一体就好了。当然这种方法听起来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就做成了侧面电源按钮指纹识别。这会和索尼的方案相似,或许会牵扯到专利问题,成本方面或许也会增高。

魅族多款新机信息被曝光,搭载骁龙660的魅蓝新机或要到来

此外还有一款魅蓝的机型也被曝光,它就是魅蓝S。关于魅蓝S在很早之前就被曝光过,不过后来由于魅蓝S6的发布魅蓝S慢慢没有了消息。据网友曝光的信息显示,魅蓝S相对于魅蓝S6配置上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在屏幕上将会补足魅蓝S6的短板,采用1080P的屏幕。处理器上也会有很大的升级,或会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魅族多款新机信息被曝光,搭载骁龙660的魅蓝新机或要到来

据网友曝光的信息显示,魅蓝S或会在近两个月内发布。不过到目前为止关于它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不知这个信息是否准确。如果考虑到楠总此前透露的信息:魅蓝或会发布2000元左右的新品。这么想的话,依照魅蓝S所流传的配置来看,魅蓝S还是很有可能的。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