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手机位居2017年销量榜首,那么多人用,好在哪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三星作为2017年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品牌,它确实有着自身的优势,虽然在国内市场上销量低迷,市场份额骤减,但在全球来说仍旧是手机界的领导者,拥有更高的话...

三星手机位居2017年销量榜首,那么多人用,好在哪里,你怎么看?

三星作为2017年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品牌,它确实有着自身的优势,虽然在国内市场上销量低迷,市场份额骤减,但在全球来说仍旧是手机界的领导者,拥有更高的话语权。那么究竟三星手机好在哪里呢?为什么这么多人在使用?

三星手机位居2017年销量榜首,那么多人用,好在哪里,你怎么看?

首先,三星是手机创新的引领者,让各种黑科技成为现实。虹膜识别这种在电影里才有的东西三星硬是把他变成了现实,它的错误率是指纹识别的成千上万倍,时至今日,还没有其他手机厂商使用该功能,足可见其前沿性。在双曲面和全面屏上,三星利用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把手机屏幕做到了极致,这点在S8和note8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旗舰机上IP68最高级别的防水设计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尽显三星优秀的设计技术。近日,更是有消息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机S9将采用石墨烯电池技术,充满电仅需12分钟,如若消息属实,那么又将是一次重大创新。好在我们的华为也在不断追赶着三星,其在华为mate10上采用的麒麟970芯片上的AI计算技术可谓是值得称赞,引领着创新。

三星手机位居2017年销量榜首,那么多人用,好在哪里,你怎么看?

外观设计,三星在手机设计上可以说是一流水平,外观设计的更为惊艳、高端大气、逆天的屏占比、更为舒适的触摸手感和尺寸,让人在视觉效果和感官效果上为之惊喜。国产里小米和锤子在设计上也堪称典范,其小米mix在国际上斩获大奖,更证明了中国在这方面的卓越能力。

三星手机位居2017年销量榜首,那么多人用,好在哪里,你怎么看?

出色的OLED显示屏,该屏被认为是未来显示技术,其结构轻薄、形态多样,在对比度、色域等方面有天然的优势。虽然目前市场上在该领域有所建树的品牌很多,但三星占了95%的市场,最好的OLED屏也是出自于三星。无论何时,三星的旗舰机上都会采用自家最好的屏幕,而它卖给其他手机厂商的,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在显示效果上总差那么点,原因你懂的。好在我们的京东方已经在该领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量产了部分OLED屏,期望有一天在该领域与三星能够抗衡。

三星手机位居2017年销量榜首,那么多人用,好在哪里,你怎么看?

说到三星,就不得不说说它的相机了,自从三星将Dual Pixel带进了拍照领域,解决了手机极速对焦的问题,使得三星的相机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拍出了更好的照片。可以说在拍照领域唯一可以和苹果抗衡的就是三星了。国产手机在这方面做得都还不错,不过还有待提高。

其实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三星有一套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涵盖了屏幕、处理器、存储芯片、感官元件等,让其在手机制造上有更多的自主权,节省了开支,也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

国产手机可以说也在稳步跟进,无论是在那一方面,追赶三星指日可待,只需要你我贡献微薄的力量!!!

三星手机位居2017年销量榜首,那么多人用,好在哪里,你怎么看?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