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LG折叠智能手机专利曝光 三个屏幕增强实用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原标题:LG折叠智能手机专利曝光 三个屏幕增强实用性 智能手机目前的趋势就是全面屏,但是许多未雨绸缪的智能手机厂商一直在研究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可行性,目前我...

原标题:LG折叠智能手机专利曝光 三个屏幕增强实用性

智能手机目前的趋势就是全面屏,但是许多未雨绸缪的智能手机厂商一直在研究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可行性,目前我们也见到了许多折叠手机的专利图曝光。除了三星以外,来自韩国的另一家刚刚退出中国市场的LG也曝光了一份折叠屏幕手机的专利。

LG电子于2014年底在WIPO申请专利,直到2017年11月才获得专利批准,涉及可折叠智能手机设计。目前可折叠手机都有几个共同点,一个 就是拥有多块屏幕。另外就是可折叠的设计。

首先,LG曝光的专利图就显示,手机可折叠,三个屏幕可以折叠在一起,跟常规手机大小一样可携带。另外就是中间的屏幕不动,两块柔性屏幕可以不同的方向折叠变化形态。三个屏幕可以同时显示内容,播放视频或者图片或者在线浏览网页等。也可以将一块屏幕作为主显示页面,把技能图标或者操作移到其他两块屏幕操作,非常灵活。

LG还为新机研发了新的操控手势,用户可以将一块屏幕上显示的内容移到另一块屏幕或者可以多任务窗口分别显示不同的应用内容。

不过,由于折叠屏幕时候,许多情况下默认自动关闭屏幕,因此弯曲程度如何利用传感器得知人们的使用用途可能是这个产品需要克服的一点困难。

最后,该专利指出,这种显示技术不仅可以用于可折叠的智能电话,而且可以用于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平板电脑,便携式视频播放器以及相关的电子设备。

另外,虽然专利已经申请,但是目前LG移动事业部正在遭遇营收不利的局面,因此采用这样专利的产品肯定不会很快与消费者见面。【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健】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