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P11异形屏完爆iPhoneX,价格比苹果更感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华为的机型也有多个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有自己的特点。大家比较熟悉的华为P系列,在P9和P10之后开始被人们注意,逐渐成为华为除mate系列之外又一挑大梁的旗舰手机。...

华为的机型也有多个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有自己的特点。大家比较熟悉的华为P系列,在P9和P10之后开始被人们注意,逐渐成为华为除mate系列之外又一挑大梁的旗舰手机。但是与华为mate系列不同,P系列一直定位是面向青春人群,机身设计更加青春靓丽。

华为P11异形屏完爆iPhoneX,价格比苹果更感人!

作为华为明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华为P11外观延续了P系列纤薄的风格,前置面板将采取18:9的全面屏+超窄边框的设计,相比Mate10系列,P11屏占比将会达到新的高度,视觉效果相当惊艳,妥妥的华为最美旗舰。而背部机身依旧为全金属设计,时尚感也是十足。

据网上流传的消息,华为P11在外观上,依旧采用双玻璃机身设计,覆盖了2.5d弧面玻璃,背面可能是玻璃材质,因为可能是华为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华为P11的背部或许会配备史无前例的三个徕卡摄像头,有效像素达到4000万,支持5倍混合变焦潜望式镜头,同时还有光学防抖加持,夜景拍摄上带来大的新突破,它将会搭载麒麟970芯片,预装Android 8.0.1系统,采用USB-C3.1接口,6.01英寸三星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这次华为p11或许会更加进一步。

华为P11异形屏完爆iPhoneX,价格比苹果更感人!

惊艳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可以说P11无愧华为顶级旗舰之名。而在价格方面,华为P11起步价则是不会超过4000元,相比苹果三星的顶级旗舰,价格还是相当实惠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P11你怎么看?

而消费者想入手华为P11的通常在物流方面和价格上,相信消费者都非常的在意,而天宇手机网或是易直供等手机平台都能保证六小时之内准时发货且给出的价格也是相当低的,也正是如此,天宇手机网才能成为消费者买手机的首选平台!

 
文章来源:天宇手机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