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国美U7精灵蓝版手机开启线下预约,将于2月8日首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国美U7智能 手机 ,凭借其靓丽的外观、不输旗舰机的配置、三重生物识别特色黑科技以及智慧UI等,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目前官方在售的国美U7曜金黑版,熄屏...

  国美U7智能手机,凭借其靓丽的外观、不输旗舰机的配置、三重生物识别特色黑科技以及智慧UI等,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目前官方在售的国美U7曜金黑版,熄屏时宛如一块黑水晶般的出众外观,使未正式售卖的精灵蓝配色版本更受期待。可喜的是,国美U7精灵蓝版本终于要来了!

国美U7精灵蓝版手机开启线下预约将于2月8日首发


   根据消息,国美U7精灵蓝版本将在2月8日上午十点整正式发售,现已开启为期一周的线下预约。价格和黑色版一致,也是1399元起。在2月1日~2月7日期间,用户可在线下6个分部提前预约这款最新配色的国美U7,预约渠道分别是:北京国美,北京大中,广州、深圳、上海国美以及上海永乐。届时,参与线下预约的用户均可在现场购机时获得价值100元的神秘赠品。

   国美U7是国美手机2017年度的巅峰之作,外观设计独具风格。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晶莹剔透的黑色玻璃面板,辅以机身周围采用的四道阶梯式切割的高光边,铸就了 U7特有的设计韵律。近日更是荣获2018iF设计奖,获得专业上的肯定。此次发布的U7精灵蓝版整体气质大有不同。整机主体颜色为蓝色,中框的腰线依旧存在,不过不像黑色+金色那么明显,精灵蓝版的腰线为淡蓝色。精致的外观和经过蓝色的加持,更显典雅和梦幻。

   硬件方面,国美U7采用时下流行的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x1080P,显示更清晰;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4/6GB+64GB存储方案,支持128GB存储卡拓展;拍照方面,前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索尼IMX258传感器,支持PDAF极速相位对焦,拍照更清晰,多种拍照模式任你选择;另外,国美U7电池容量3050mAh,且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这样的配置完全不弱于一些旗舰手机

   功能方面,国美U7首创将人脸、虹膜、指纹三重生物识别汇聚于一体,通过搭载自主开发的GOME OS 2.0系统,给三重生物识别提供了功能和使用的深度优化,打造了U7特有的“Face Me”应用锁、锁定查看、通讯隐身以及“My Key钥匙串”等众多应用场景功能,带来全新的智能手机交互方式。同时GOME OS 2.0系统还基于用户体验打造了一些针对性强且极具实用性的功能,包括全局收藏、智能相册等,戳中许多用户的痛点。

国美U7精灵蓝版手机开启线下预约将于2月8日首发


   蓝色往往被当成永恒的象征,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和科技感,蓝色也经常是很多用户最钟爱的智能机配色。而国美U7的智慧系统、黑科技的产品特色在这一抹精灵蓝的彰显下更显时尚,与国美手机时尚、轻商务的产品定位也更加契合。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

   据消息,国美U7精灵蓝版将在国美在线、京东国美手机旗舰店与线下渠道同期同价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前往国美线上旗舰店或线下门店了解。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