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新机要发布,采用全面屏+骁龙845,小米7这下不会轻松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对于即将发布的机型,大家关注的目光都集中在三星S9、华为P11、小米7等少数几款机型上面,其实,除了这3款热门机型之外,还有一些配置非常强悍的机型也要发布,这...

对于即将发布的机型,大家关注的目光都集中在三星S9、华为P11、小米7等少数几款机型上面,其实,除了这3款热门机型之外,还有一些配置非常强悍的机型也要发布,这其中就有vivo的Xplay 7。作为vivo憋足了要发布的一款机型,vivo Xplay 7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vivo新机要发布,采用全面屏+骁龙845,小米7这下不会轻松

之前vivo发布了X20的屏下指纹版,相信已经让大家见识了vivo的技术威力,虽然vivo没有像小米、华为这样大红大紫,但是vivo还是有着很深厚的技术实力。从vivo X20就可以推测出,vivo即将发布的Xplay 7将是一款非常强悍的手机。

目前,网络上已经有了很多关于Xplay 7的报道信息。屏幕方面,Xplay 7将会有很大的提升,不仅采用4K屏幕,而且屏占比高达93%,将会是vivo当前手机当中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机型。之前的X20已经开始搭载屏下指纹了,因此Xplay 7搭载屏下指纹也是板上钉钉的了。

vivo新机要发布,采用全面屏+骁龙845,小米7这下不会轻松

目前的主流旗舰手机,全面屏方案主要有3种:一是想小米MIX2那样留下宽大的下巴,但是额头几乎没有。二是像苹果iPhone X那样留有刘海。三是像三星S8那样额头、下巴全面收缩。这次的vivo Xplay 7的全面屏方案,将会类似于三星的S8,就是几乎没有额头下巴,从而有效提升屏占比。

之前,很多用户都吐槽说OV的手机是“低配高价”,而这一次的vivo Xplay 7将会洗刷掉这种形象。配置方面,都将会采用当前最顶级的硬件,处理器很可能采用骁龙845,这也是小米7之后第二款将会采用骁龙845的旗舰机型。运存方面,不仅是8GB起步,高配版甚至达到了10GB,成为首款10GB旗舰手机。存储方面,最高可以支持512GB的存储空间。

vivo新机要发布,采用全面屏+骁龙845,小米7这下不会轻松

拍照方面,Xplay 7这次也是非常强悍的,将会搭载索尼的定制镜头,同时支持4倍光学变焦,后置双摄,像素高达2400万。

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小米7的发布时间可能在3月底或者4月初,而vivo Xplay 7的发布时间,将会晚于小米7。因为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小米7是国内首批拿到骁龙845货源的机型,因此vivo Xplay 7肯定在小米7之后。价格方面,有消息说将会在4000元左右,虽然最终价格会高于小米7,但是,无疑会给小米带来很大的压力。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