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一加手机X2曝光:定位轻旗舰,或随一加6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2017年6月,一加科技发布了一加手机5,不过此后由于该机屏幕倒装门、摄像头等问题惨遭网友吐槽。而此后一加在11月份推出了继任者一加手机5T,该机也在海外取得了不...

2017年6月,一加科技发布了一加手机5,不过此后由于该机屏幕倒装门、摄像头等问题惨遭网友吐槽。而此后一加在11月份推出了继任者一加手机5T,该机也在海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加手机X2曝光:定位轻旗舰,或随一加6发布

不过,根据日前消息,一加已经准备在今年6月份推出一加6来抢占高性价手机行业,该机将在包括处理器、内存、摄像头方面都做出提升,不过售价也会相比一加手机5提升20美元。

一加手机X2曝光:定位轻旗舰,或随一加6发布

除了一加手机6之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的轻旗舰一加手机X2谍照,虽然定位不及一加6,但是在处理器方面仍然选择去年的高通835芯片,而存储方面会提供4+32或6+64GB两种版本。

一加手机X2曝光:定位轻旗舰,或随一加6发布

其他方面,根据爆料一加手机X2配备了5.5英寸屏幕,后置1600万+800万前置摄像头,内置了3000mAh电池,支持面部解锁以及闪充技术。不过由于正面信息没有曝光,尚不知道是否会采用正面指纹识别。

售价方面,据悉一加手机X2将在定价在230-264美元之间,而国行则或将1299元起步。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一加在国内叫好不叫座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