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下一代三星手机叫Galaxy X 叫板iPhoneX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2月25日三星将在MWC2018上正式发布新一代全面屏旗舰机Galaxy S9/S9+,现在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9/S9+将是三星最后一代旗舰传统命名的系列机型,下一代旗舰将会有全新的...

2月25日三星将在MWC2018上正式发布新一代全面屏旗舰机Galaxy S9/S9+,现在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9/S9+将是三星最后一代旗舰传统命名的系列机型,下一代旗舰将会有全新的名称。

下一代三星手机叫Galaxy X 叫板iPhoneX

三星S9谍照

来自BGR的报道称,韩国消息人士透露,明年三星推出的新旗舰命名将为Galaxy X。直观来看,这种命名方式像是在与苹果iPhone X叫板。另外,也是为了避免S10、S11之类的数字,双数字看起总是有些繁复。

此前曾有消息称,三星将推出的折叠手机或将命名为三星 Galaxy X,现在看来,折叠手机或许会有新的名字了。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