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荣耀宣布重磅福利:你最想要的功能来了!网友:这个可以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由于全面屏的到来,带动了人脸识别的兴起。全面屏给指纹解锁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很多手机厂商选择了将指纹后置,但是这在解锁时有一定的不便性,人脸识别可以说是...

由于全面屏的到来,带动了人脸识别的兴起。全面屏给指纹解锁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很多手机厂商选择了将指纹后置,但是这在解锁时有一定的不便性,人脸识别可以说是十分良好的补充了。

荣耀宣布重磅福利:你最想要的功能来了!网友:这个可以有!

近日,荣耀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你最想要的人脸识别功能来啦!荣耀畅玩7X人脸识别功能将于今日全网推送。

荣耀宣布重磅福利:你最想要的功能来了!网友:这个可以有!

荣耀畅玩7X采用了5.93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麒麟659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40mAh。

荣耀宣布重磅福利:你最想要的功能来了!网友:这个可以有!

你的荣耀畅玩7X能刷脸了吗?

文章来源: IT168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