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 神秘工程机曝光:几乎全是屏幕,配置顶尖,很快发布上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2017年国内手机品牌前三格局进一步稳定,华为、OPPO、vivo之间的市占率仅有1%,破局之道除了海外市场的大跃进,更要求产品激进,来打破当下的平衡状态。那么谁会发第...

2017年国内手机品牌前三格局进一步稳定,华为、OPPO、vivo之间的市占率仅有1%,破局之道除了海外市场的大跃进,更要求产品激进,来打破当下的“平衡状态”。那么谁会发第一枪呢?在华为炒作AI之后,或许vivo最有机会。因为除了屏幕指纹这一技术突破之外,还将会有能大规模普及的重量级神秘新品出现。

vivo 神秘工程机曝光:几乎全是屏幕,配置顶尖,很快发布上市

今天,微博就曝光了一张vivo神秘工程机的图片,相比已经销量超千万的vivo X20,屏占比将会是最大的看点。

vivo 神秘工程机曝光:几乎全是屏幕,配置顶尖,很快发布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有几个信息点:

  • 工程模式,意味着是工程机

  • 外观设计,iPhone X的改进版?技术全是屏幕。边框更窄,为了抗跌落下巴稍长,不过好在没了“刘海”

  • 问题来了,自拍摄像头哪里去了?下巴上也没有看到,这个值得探究,难道是微型?

  • 硬件上,曝光没说,但这样设计下的产品,不上骁龙845说得过去?甚至8G运存、新一代双摄、屏幕指纹等,都可以想象。

vivo 神秘工程机曝光:几乎全是屏幕,配置顶尖,很快发布上市

很早之前的vivo透明手机工程机

然后就是产品定位与配置。之前外界一直就有传言vivo Xplay7、或者是X30,这个暂时还不好确定,甚至不排除是全新的“极致”系列。至于在发布时间上,业内有传言vivo或将亮相二月底的MWC,而这款神秘手机此时曝光意味深长。

分析

在vivo用X20领先一众品牌普及全面屏之后,已经尝到了实实在在的甜头,如今屏占比更高的神秘产品,显然也是为此而来,要把类似iPhone X的万元设计普及。不过,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虽是趋势,但面临着高技术与成本的要求,同时还要避免可能的“库存危机”,对于vivo来说将会是巨大的信心与勇气挑战,希望这次不是“烟雾弹”。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