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良心队友:魅族Flyme已适配小米手机全家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5 我要评论

IT之家2月4日消息 提起国内优秀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小米MIUI和魅族的Flyme都有着响当当的名号,除了简洁美观的UI设计以外,更加符合国人的操作习惯以及频...

IT之家2月4日消息 提起国内优秀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小米MIUI和魅族的Flyme都有着响当当的名号,除了简洁美观的UI设计以外,更加符合国人的操作习惯以及频繁的更新维护也是小伙伴们最为欣赏的地方。

小米MIUI和魅族的Flyme也不断的为其他手机品牌推出了各种刷机包,可谓业界良心。

在魅族Flyme官方显示,魅族已经为30余款小米手机适配发布了Flyme的刷机包,这些适配手机几乎覆盖了目前所有小米在售机型,甚至包括停产多年的第一代红米note和红米1S,这些刷机包有些是来自官方,有些是来自魅族Flyme开发者。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最新的刷机包更新于三天前!频繁维护相当令人感动。

良心队友:魅族Flyme已适配小米手机全家良心队友:魅族Flyme已适配小米手机全家良心队友:魅族Flyme已适配小米手机全家

除了小米手机以外,一加、三星、谷歌、努比亚、联想、索尼等等手机都有Flyme的刷机包,而且可选机型相当的多,让部分早已经吃灰的老手机寿命得以延续。

国产好队友,看来非魅族莫属了。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