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一次性带来三款新手机:三月底发布,摄像头是亮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4 我要评论

随着手机厂商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作为发布会主角的手机产品信息自然会层出不穷的被爆料出来。华为P20系列,据说将在今年的三月底发布,关于华为P20系列的爆料自然也...

随着手机厂商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作为发布会主角的手机产品信息自然会层出不穷的被爆料出来。华为P20系列,据说将在今年的三月底发布,关于华为P20系列的爆料自然也是少不了的,最近又爆出了青春版,华为P20 Lite,一起看看吧。

华为一次性带来三款新手机:三月底发布,摄像头是亮点

作为主角,还是先来看看旗舰机的华为P20系列,一共分为两款,分别为华为P20和P20 plus。从曝光出来的图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华为P20 plus后置摄像头达到了三颗之多,且采用了竖排方式,至于摄像头应该仍是与徕卡合作了。而在手机处理器配置方面,应该仍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估计售价在四千以上。

华为一次性带来三款新手机:三月底发布,摄像头是亮点

看完了华为P20系列,再来看看最近曝光的华为P20青春版。最近,知名爆料大神Slashleaks带来了华为P20 Lite的带壳渲染图,从曝料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竖排双摄像头,闪光灯位于双摄下方,采用了背部指纹解锁方式。而这款手机的定位是在中端市场,在处理器方面自然是中端系列,按照麒麟处理器定位来看,此次可能会搭载麒麟6系处理器。而这款也被称为青春版,顾名思义将主打年轻市场了。

华为一次性带来三款新手机:三月底发布,摄像头是亮点

至于发布时间,华为预计将于3月27日在德国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旗舰P20将正式亮相,因此推测P20 Lite也将同步登场。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