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全面屏+无边框:三星S9誓要重夺国产手机市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3 我要评论

2017年即将结束,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基本将自家的旗舰机型发布完毕了。消费者的关注点也自然放在了明年年初的新机上。 三星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旗下手机...

2017年即将结束,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基本将自家的旗舰机型发布完毕了。消费者的关注点也自然放在了明年年初的新机上。

全面屏+无边框:三星S9誓要重夺国产手机市场

三星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旗下手机一直以来有着"安卓机皇"的称号。毫无疑问三星明年的新机也备受关注。近日,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sy S9的信息疯传网络。据了解,该机将在CES 2018大会上亮相,距今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有外媒爆出S9真机谍照。该机采用全视曲面屏,屏幕尺寸高达5.8英寸,虽然摄像头和传感器保留在前额,但前额和边框都有进一步收窄,砍掉了下巴,屏占比再创新高,预计将达到接近90%或以上,将成为史上最接近的全面屏!

全面屏+无边框:三星S9誓要重夺国产手机市场

这次S9系列的处理器会采用12月已发布的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45,它采用三星的10nm lpp 制程,据称在性能上会比835进步20-30%,而且功耗还会进一步降低。而内存依旧是4GB起步。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