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这三款高性价比手机“再刷新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2 我要评论

回首在看2017年,国产手机真是又有了新台阶的变化,从早期的粗犷到现在打磨越来越精致的外观,变化之大可见不一般。而除了外观,在另外一方面国产手机有了自己的...

回首在看2017年,国产手机真是又有了新台阶的变化,从早期的“粗犷”到现在打磨越来越精致的外观,变化之大可见不一般。而除了外观,在另外一方面国产手机有了自己的核心研究方向,比如赶在iPhone手机之前用上的全面屏,以及ViVO率先发布的屏下指纹解锁等等都有了自己的定向性发展,可以说国产手机逐渐有了把握市场的主动性。

华为来力了!这三款高性价比手机“再刷新价”

图片源自网络

其中以华为为例,在2017年里可谓是成绩显著,连续几个季度手机的销量稳居国产手机的第一,甚至一度超过三星和苹果。而这背后的原因就在于华为手机既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同时把握市场行情的同时给出了不错的手机价格。

华为来力了!这三款高性价比手机“再刷新价”

而这个不错的价格不止体现在发布不久的旗舰机上,还表现在已有的旧旗舰上,这点大家都应该是深有体会的,比如2016年发布的荣耀8,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在当时颠覆了手机的审美,以2.5D双面玻璃和舒适的手感在市场上造成了一系列的复制。而现在荣耀8虽然已经逐渐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沉淀,但直至现在荣耀8再次刷新价格给其赋予了二次性价比的名号。

华为来力了!这三款高性价比手机“再刷新价”

不仅荣耀8,对于荣耀V9来说也是,与荣耀8相对比,荣耀V9主打高颜值、长续航、大容量,更加注重性能与颜值的强加组合,且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应该说这样的配置无疑是满足了多数人的需要,且现在荣耀V9的价格6GB/64GB价格再降300元,2399在该价位是较不错的。

华为来力了!这三款高性价比手机“再刷新价”

图片源自网络

除了以上的旧旗舰,荣耀9在发布半年左右的时间里,价格也针对市场的情况重新的做调整,比如目前4GB/64GB价格在2K左右,最低时达到1899元,与荣耀V9一样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而在电池和运行内存上形成差别,不过荣耀9背面3D玻璃面板,颜值更硬,两者之间同一个版本价格没有差别,可以说两个高性价比的手机给用户出了一个选择难题!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