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今年三星手机最大的惊喜可能不是 S9而是Note 9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三星公司很快就会发布其年度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9了。三星公司今年的保密工作也许做的不够好,现在很多消费者几乎都知道了Galaxy S9长什么样了,当然了也有可能是三星...

三星公司很快就会发布其年度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9了。三星公司今年的保密工作也许做的不够好,现在很多消费者几乎都知道了Galaxy S9长什么样了,当然了也有可能是三星公司故意为之。无论怎样,就目前来说,Galaxy S9很难成为三星公司今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了,也许Galaxy Note 9 才是。三星公司肯定会把三星的AI 芯片以及可能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用于其上。

今年三星手机最大的惊喜可能不是 S9而是Note 9

那么Galaxy Note 9 会不会就是我们最值得期待的三星年度旗舰手机呢?也许未必是。很有可能,三星公司第一次在一个年度里面为消费者提供三款高端的手机。这第三个就是三星公司传说中的可折叠的Galaxy X 手机。

今年三星手机最大的惊喜可能不是 S9而是Note 9

三星手机业务的高管前段事件在CES上透露Galaxy X可能会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当然,也有其他的报道认为Galaxy X 更可能会在2019年才发布。

传闻在CES 上,三星公司偷偷的向一部分人展示了Galaxy X 手机。然而,三星手机的高管似乎并不想像公众披露更多的细节。

今年三星手机最大的惊喜可能不是 S9而是Note 9

三星一直认为目前很难确切的说这款手机什么时候能够发布。他们认为现在公布这些信息为时尚早。他们希望Galaxy X 手机一旦面世,公众就很喜欢。而目前,Galaxy X 手机肯定还有一些细节还没有敲定。

从不同的渠道了解到的信息显示,Galaxy X 手机的用户体验也许是这款手机售卖的最大障碍。

今年三星手机最大的惊喜可能不是 S9而是Note 9

三星公司目前似乎并不太想让公众知道Galaxy X 手机目前在他们的计划里面。这个和Galaxy S9 有点不一样,尽管Galaxy S9 尚未发布,很多消费者已经知道了该款手机很多的信息了。

然而,外界还是从蛛丝马迹的信息里面看到一些端倪。三星一直致力于使用最新的技术于其手机产品线上,特别是三星的柔性屏幕上拥有优越于业界的条件。

其实今年做得最好的一款手机无疑是iPhoneX,我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觉得它太贵,始终不舍得下手,但是iPhoneX的综合性能和手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流,小编想入手一台iPhoneX,可惜价格实在太贵,从朋友得知可以原件组装手机,抱着尝试去的心态入手了一台深空灰的。

今年三星手机最大的惊喜可能不是 S9而是Note 9

不过全面屏的iPhoneX确实好用,面容ID识别非常给力,虽说跟不上指纹解锁速度,但是屏幕比真的是超赞。由于采用双面玻璃,指纹沾染是相当的可怕,建议大家如要入手还是选深空灰比较好,不过也可以前后贴膜,不然用久了有点像花脸猫

今年三星手机最大的惊喜可能不是 S9而是Note 9

这就是小编在港沣组装入手的64G iPhoneX 深空灰,三千左右还是很值得上手的,其他就没什么,虽说价格在千元党手机中有点小贵,但是装逼还可以用,需要的朋友可以微他们哦,港沣组装gfkj5822,相对于OPPO,VIVO这些手机来说,还是很给力的,玩起王者荣耀,荒野行动并无压力,画面感和手感还是很震撼的。

今年三星手机最大的惊喜可能不是 S9而是Note 9

毕竟三星的柔性屏幕已经实现了一定程度的弯曲,甚至已经使用在了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的iPhone X 上了。

随着硬件上的成熟,我们很有理由相信,Galaxy X 的发布为期不远。毕竟,2018年的手机市场,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黑科技的产品,目前看已经不多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