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今日宣布!小米手机疯狂降价后又有大惊喜:买买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1月24日零点,小米年货节正式开启,科技年货5折起。其中,小米手机最高直降500元。1月31日下午,@红米手机 官微发布预告称:今晚20点惊喜。 预告海报来显示, 小米年...

1月24日零点,小米年货节正式开启,科技年货5折起。其中,小米手机最高直降500元。1月31日下午,@红米手机 官微发布预告称:“今晚20点惊喜”。

预告海报来显示,小米年货节新惊喜将于1月31日晚20:00全面揭晓。既然是@红米手机 官微所发,应该和红米手机有关系。

今日宣布!小米手机疯狂降价后又有大惊喜:买买买

而按照以往小米的“玩法”, 新惊喜很可能是现款红米手机降价,或者在现有版本的基础上增加新版本,甚至有可能发布新机。不过,在年货节期间,前两种可能性更大。

目前,红米在售主力机型是红米5、红米5 Plus两款全面屏新机,售价分别为799元起、999元起。

其中,红米5提供2GB+16GB(799元)、3GB+32GB(899元)、4GB+32GB(1099元)三个版本。而红米5 Plus则提供3GB+32GB(999元)、4GB+64GB(1299元)两个版本。

所以,有网友猜测,小米可能会增加一款红米5 Plus 4GB+32GB新版。

当然,最终结果,还需要小米官网今晚揭晓。你猜是什么惊喜呢?

今日宣布!小米手机疯狂降价后又有大惊喜:买买买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