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15标准版长这个样?魅蓝S6估计要被埋没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今年的魅族将是与众不同的一家手机厂商,毕竟在黄章声称重返魅族之后,就快要到约定时日交出自己的作品了,对于魅友来说这绝对是大事情一件。回想起去年的小米,...

今年的魅族将是与众不同的一家手机厂商,毕竟在黄章声称重返魅族之后,就快要到约定时日交出自己的作品了,对于魅友来说这绝对是大事情一件。回想起去年的小米,同样也是以触底反弹的姿态回归,带来的小米6和小米MIX2都非常的亮眼,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魅族这一次能够交出让用户满意的作品。在这一次的新品当中,我们已经基本确定了魅族会拿出两款产品,除了最有神秘感的魅族15Plus之外,还有一款魅族15标准版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

魅族15标准版长这个样?魅蓝S6估计要被埋没了

我们从魅族给出惟精惟一的口号中就可以发现,魅族这一次要做的手机不会像魅蓝那般低端,至少在配置方面是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魅族15的价格会维持在1600元到2500元之间。这样的一款产品最近在网上出现了它的外观渲染图。在图中我们发现正面造型与魅蓝S6颇为相似,不同的地方在于正面的屏幕上方采用了居中式摄像头布局,整个机身会采用玻璃材质或者陶瓷打造,外观圆润饱满,非常吸引人,在机身侧边我们也看到了魅族15会继续采用侧边指纹,毕竟对于魅族来说,既不想打破魅族一贯的简洁作风设计,也在魅蓝身上成功试水了侧边指纹,那么魅族15自然也会考虑这种方案。至于在机身背部,提供后置双摄是主流思路,1600万双摄加持,搭配环形闪光灯,这样的配置算是可以对抗小米OV的了。

魅族15标准版长这个样?魅蓝S6估计要被埋没了

目前我们看到整个魅蓝S6手机定位在千元机上,采用的是猎户座7872处理器,性能方面都会比魅族手机差很多。对于魅友而言,既然魅蓝S6作为魅族家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登场,在其身上其实有着许多试水的成分,无论是第一次尝试全面屏还是super mback芯片,亦或者是侧边指纹,都存在着不成熟的地方,例如这一次的屏幕只用上720P,对于全面屏的手机来说确实渣了不少,侧边指纹设计依旧存在短板,有的用户反馈说体验还是比后置指纹稍差,因此非常希望能够在魅族15上得到改进,至于super mback,虽然被认为是目前非常棒的全面屏交互方案,但是现在看来上手后还是有所局限。而这些都会随着flyme7和魅族15的出现而改进。

魅族15标准版长这个样?魅蓝S6估计要被埋没了

对于魅族来说,魅族15会是非常有诚意的作品,因此在其身后的魅蓝这一回注定是有压力的,如果魅族15的造型与魅蓝S6颇为相似的话,那么魅友似乎更愿意支持高性能的魅族,而不是那个只有3GB运存的魅蓝,这么一来魅蓝S6guji要被埋没了。当然,魅蓝完全可以通过发布多款轻量机型保证自己的销量,大家说对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