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首发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的标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0 我要评论

这次CES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约举行了,可以说还未发布的时候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欢,然而这个CES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vivo给我们带来的屏下指纹这个高大...

这次CES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约举行了,可以说还未发布的时候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欢,然而这个CES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vivo给我们带来的屏下指纹这个高大上的解锁方式了。就算没有Home键,没有背部指纹识别,全面屏手机一样也能解锁。vivo给我们带来一份完美的答卷。

Vivo首发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的标配?

这次vivo推出的屏下指纹识别的机型,是以vivo X20Plus为基础模型从而改进的,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这部vivo X20Plus并没有背部指纹这个解锁方式。让这部手机的背部外观提升了非常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看到这样的外观之后都说屏下指纹识别对于全面屏手机的颜值提升很多,原因就是在此。其实在去年的十二月份,Synaptics已经官宣屏幕指纹传感器——cLEAR ID FS9500正是量产,而合作的厂商恰好是vivo。

Vivo首发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的标配?

这个屏下指纹识别,轻触之后会有一个特别炫酷的特效,向四周散开的蓝光,然后瞬间解锁。可以说这样的解锁速度和样子,让这部手机的整体更显高大上。可以说从去年的全面屏机型vivo X20开始,vivo就开始成为了手机市场的风向标。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屏下指纹识别对于全面屏的加成确实非常多。而全面屏又是未来几年最火的全面屏机型,可以说屏下指纹将会是未来解锁方式的大势所趋。

Vivo首发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的标配?

当然了,作为目前手机市场销量前几的品牌,首发屏下指纹,在去年vivo演示这项技术的时候就有所感应,事实的确如此,vivo确实是首发无疑。而vivo能在那么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也要得益于其创新能力上的出色。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