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7将不会亮相MWC 而是发小米MIX 2S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很快就要到2月了,2月的MWC大会信息备受关注。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小米年度旗舰小米7将不会在此次大会上亮相。据外媒报道,一位要求匿名的小米高级员工透...

  很快就要到2月了,2月的MWC大会信息备受关注。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小米年度旗舰——小米7将不会在此次大会上亮相。据外媒报道,一位要求匿名的小米高级员工透露,在即将召开的MWC大会上,小米不会有特别重大的消息公布,这意味着传闻的小米7,以及小米Max 3都不会在此次大会上亮相。

小米MWC将MIX 2S

  小米MWC将MIX 2S

  不过随后,另一位行业人士、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透露,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小米正在准备MIX 2S,甚至有可能在MWC就提前发布。另有消息称,小米届时可能也会推出澎湃S2处理器。如果上述消息可信的话,近期应该还会有更多相关的信息流出。

  由于手机厂商越来越看重2月的MWC大会,因此MWC大会可以说是旗舰云集。三星已宣布将于2月25日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9和S9 Plus,索尼确定会在2月25日发布旗舰新品,可能是传闻的Xperia XZ Pro,同时HDM Global可能推出新旗舰诺基亚9。不过HTC、LG、华为可能会和小米一样,避开这个旗舰高发期,选择在MWC大会之后的1~2个月单独召开发布会推出HTC U12、LG G7、华为P11等旗舰。

小米7将不会亮相MWC 而是发小米MIX 2S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盛传小米7将会国内首发搭载骁龙845,如果小米MIX 2S提前发布,大家觉得它有没有可能首发搭载骁龙845呢?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