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神U骁龙660加持 这4款手机用三年没毛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很多小白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硬件,其实不难发现,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钟爱的处理器就是高通骁龙660,因此这款处理器已经成了一千...

很多小白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硬件,其实不难发现,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钟爱的处理器就是高通骁龙660,因此这款处理器已经成了一千五左右价位的“神U”之选。

神U骁龙660加持 这4款手机用三年没毛病

神U骁龙660加持 这4款手机用三年没毛病

虽然从性能上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年的821,但是要是我选的话,我个人还是会选660的,毕竟从续航和发热情况来看,660都是要821要来的更优秀的。去年搭载820系列处理器的手机基本都是旗舰机了吧,配置也不会低到哪里去,运行内存最少也是个4G了吧,所以从推测来看你今年买了660的手机至少用个三年是没毛病的。

那么,有哪些骁龙660处理器值得买呢?

骁龙660加全面屏旗舰 vivo X20

vivo X20在各方的宣传中发布,采用优秀的全面屏设计,搭载的也是中端智能手机强大的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得益于660处理器,vivo X20有着强大的性能表现,有更多的经历投放在拍照能力的提升上,vivo X20采用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支持逆光、弱光拍摄,是个不折不扣的拍照实力派。

神U骁龙660加持 这4款手机用三年没毛病

vivo X20

vivo官方称为X20设计的弧度机身为艺术之弧,手感好得就像遇到了此生挚爱那般。另外,为配合惊艳的全面屏设计,vivo还为X20设计了全套的系统UI,二者相得益彰。人机交互方面,vivo X20搭载了ISkip手势功能,无需多余的虚拟或实体按键,在屏幕滑动即可操作。

神U骁龙660加持 这4款手机用三年没毛病

vivo X20

编辑点评:

回顾一下vivo的所有定制版手机,今年还是挺多的,之前的快乐大本营20周年定制版,世界杯的定制版,极限挑战的定制版等等,这次的王者荣耀定制版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吧,vivo X20这款手机是今年最畅销的一款,结合这次大量的用户群体,不过作为限量版手机来说,喜欢的话肯定要抓紧入手了。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