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红米品质海外获赞,小米手机再次斩获印度市场销量冠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据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击败了三星再次斩获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的销量冠军。排名榜首的小米手机,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9%大幅攀...

据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击败了三星再次斩获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的销量冠军。排名榜首的小米手机,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9%大幅攀升至25%。三星、联想、VIVO、OPPO的市场份额则从去年同期的24%、9%、10%、8%分别降至23%、6%、6%、6%。也就是说,小米手机是印度市场当中唯一逆势增长的手机品牌。而之所以会如此,以红米系列为代表的小米手机先锋军,便是拓展海外市场的最大功臣。

红米品质海外获赞,小米手机再次斩获印度市场销量冠军

作为三年前才刚刚进入印度市场的小米手机,印度消费者对于其品质并不是很熟悉。但是面对极具购买价值的小米手机产品,印度消费者也不可能无动于衷。于是就会选择物美价廉的红米系列作为尝试,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一部红米手机,看看品质究竟如何。另据印度媒体报道,红米Note4、红米4、红米4A这三款机型,便是跻身印度市场单品销量前五的三款红米。尤其是红米Note4,更是在出货量上连续多个季度蝉联第一。

红米品质海外获赞,小米手机再次斩获印度市场销量冠军

而更为重要的是,红米手机的品质也彻底征服了印度消费者。雷军曾说过,小米本质上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互联网的用户特点就是非常活跃也非常挑剔。一旦用户觉得你的产品不行,你就基本上没有机会了。所以品质对小米来说是生命线,不仅仅对高端的小米,就是千元机的红米也是如此。每部红米手机出厂前,都要通过近乎变态的可靠性测试证明。手机的USB口如果每天插拔5次,可以使用5.5年。侧按键每天按压100次,可以使用13.7年。指纹键按每天100次,可以使用16.4年。所以即便是“千元机的价格”也有“旗舰级的品质”,夺得印度市场销量冠军自然也就不足为奇!

红米品质海外获赞,小米手机再次斩获印度市场销量冠军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一线品牌首款千元全面屏手机红米5 Plus由于在国内供不应求,所以目前还没有进入到海外市场。由于小米公司并没有把全面屏当作噱头来销售,所以红米5 Plus相比蓝绿厂的同配置全面屏手机整整便宜了一半,仅售999元。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显然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1月24日至2月8日期间的小米年货节,红米5 Plus还额外赠送活塞耳机和百元话费米粉卡,感兴趣的国内消费者不妨去看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