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7的三个版本,哪一个可信度最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三星日前已经官宣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将会在2月25日发布,三星Galaxy S9也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不过国内骁龙845的首发将会交给小米7,随着S9发布会的临近,人...

三星日前已经官宣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将会在2月25日发布,三星Galaxy S9也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不过国内骁龙845的首发将会交给小米7,随着S9发布会的临近,人们对小米7的关注也日渐多起来。

关于小米7,目前网上流传最多的有三个版本,全面屏和双摄像头配置已经是确认无疑,只是这三个版本哪一个才是可信度最高的呢?我们逐一分析一下。

首先看到的这款双摄像头的设计与小米6略有不同,不过风格还是很像的,改为了竖直方向排列,靠近机身背面的左上角,双色温闪光灯居中;正面的屏占比很高,圆角屏幕设计,额头比下巴略宽,毕竟要放置前置相机、听筒、传感器等。

第二款的设计与Galaxy S8比较像,毕竟目前全面屏的设计也都是大同小异,可以看出这个设计在屏幕上的差异化是曲面设计。

第三个看起来风格比较迥异,双摄像头居中竖直排列,闪光灯在最底部;正面屏幕的设计也是圆角全面屏,听筒比较宽,增加了一颗前置补光灯,自拍可能会成为一个比较优先的功能。

以上三个设计都有其可取之处,不过也都有一些比较难实现的地方, 也许心细的朋友发现了这三个设计都没有把指纹识别考虑进来,难道要上屏下指纹识别吗?笔者看来第一种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你认为哪一种最为合适呢?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