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 Find9再跳票?下一代旗舰为OPPO R15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5 我要评论

从低配高价到黑马角色,OPPO这一路走来总是伴随着很大的争议。其中,低配高价被外界吐槽至今。其实,OPPO不乏出色的产品。众所周知,OPPO手机Find系列就是专门为高端...

从“低配高价”到“黑马角色”,OPPO这一路走来总是伴随着很大的争议。其中,“低配高价”被外界吐槽至今。其实,OPPO不乏出色的产品。众所周知,OPPO手机Find系列就是专门为高端市场所打造的。只可惜,OPPO手机Find系列在Find7之后就再无更新了。对此,让不少用户感到很失望。

OPPO Find9再跳票?下一代旗舰为OPPO R15

不过,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在2017年,有知名大V爆料,OPPO手机Find系列将会迎来更新,且命名Find9。这让不少网友看到了希望。但是,大家可能又将要失望一次了。近日,有网友爆料,OPPO Find9今年或将再次跳票,而且下一代旗舰或将命名为OPPO R15。

OPPO Find9再跳票?下一代旗舰为OPPO R15

看到这,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心都塞了。不过,这也符合oppo的风格。众所周知,OPPO手机R系列这几年表现一直很不错。其中,OPPO R9s更是打破了苹果手机单月出货量记录。因此,对于OPPO来说,更新R系列也是理所应该的。在笔者看来,当下手机性能基本过剩,因此,够用就行了。

OPPO Find9再跳票?下一代旗舰为OPPO R15

在你们看来,没有OPPO Find9,OPPO R15能够再续OPPO R11和OPPO R11s的辉煌呢?请说出你们的看法,让我们交流交流。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