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发布新旗舰!堪称最真实的全面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5 我要评论

2017年可谓全面屏元年,各家手机厂商的全面屏手机纷涌而至,从千元全面屏到万元的全面屏都有!由于全面屏没有一个权威的定义,各家的全面屏各有特色,但是网友似...

2017年可谓全面屏元年,各家手机厂商的全面屏手机纷涌而至,从千元全面屏到万元的全面屏都有!由于全面屏没有一个权威的定义,各家的全面屏各有特色,但是网友似乎并不是百分百认可,比如iPhone X刘海式全面屏就引发吐槽,还有一些屏占比不是很高的也叫全面屏了。

全面屏最大难题被国产手机厂商彻底攻克!

全面屏手机,最大的难题无碍乎还是前置指纹的问题,由于屏占比非常大,下颚已经不足够放得下前置指纹了。就连一加手机也不惜打脸采用将就的后置指纹,iPhone X则更为劲爆,直接取消了!

vivo正式发布了新旗舰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该版本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球首创屏幕指纹识别,这个曾经难道苹果三星的难题,被彻底解决了,它或许是全球最真实的全面屏手机了!
vivo发布新旗舰!堪称最真实的全面屏手机!比预估便宜400!

屏幕指纹是否实用,还是为噱头?

去年vivo就全球首发了屏幕指纹技术,但是出于超声波不够成熟,并未运用到量产机型。此次vivo发布的屏幕指纹技术,采用的稳定成熟的光电反射技术,将指纹芯片嵌于OLED玻璃层之上,上面覆盖了一层0.68mm玻璃盖板。实际操作非常简单,亮屏按压即可快速解锁!最为重要的是,依旧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功能!
vivo发布新旗舰!堪称最真实的全面屏手机!比预估便宜400!vivo发布新旗舰!堪称最真实的全面屏手机!比预估便宜400!vivo发布新旗舰!堪称最真实的全面屏手机!比预估便宜400!

价格惊喜,网友直呼太便宜了!

手机价格方面依旧是用户考虑的因素之一,很多人包括科技大V此前预估,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定价在3998。然而,最终定价却是3598,比预估足足便宜了400,仅比普通版本贵100元。无论颜值还是体验,都是远超100的!
vivo发布新旗舰!堪称最真实的全面屏手机!比预估便宜400!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