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屏幕指纹手机发布,骁龙660卖3598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5 我要评论

北京,1月24日夜,这是可以载入手机历史长河的时刻,因为vivo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拥有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的指纹识别模块...

北京,1月24日夜,这是可以载入手机历史长河的时刻,因为vivo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拥有“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

vivo屏幕指纹手机发布,骁龙660卖3598,网友:呵呵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OLED屏幕下方,其采用光电反射技术,所以无需在屏幕面板上开孔,也可以进行用户指纹的捕捉和识别,同时也不影响屏幕效果的正常显示。此外除了日常解锁,支付宝、微信的指纹支付也可以顺利实现。

vivo屏幕指纹手机发布,骁龙660卖3598,网友:呵呵

其他配置上,6.43英寸全面屏、2x1200前后摄像头、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128GB内存、3905mAh电池、ES9318音乐芯片,这些也都让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保有竞争力。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于本日开启线上预约,1月29日线下预售,2月1日全线开售,售价3598元。

vivo屏幕指纹手机发布,骁龙660卖3598,网友:呵呵

2013年9月,苹果iPhone 5S开启了手机指纹技术革命的新篇章,如今指纹识别和拍照一样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解锁、支付时我们已经无法离开它的存在。

vivo屏幕指纹手机发布,骁龙660卖3598,网友:呵呵

而如今,前置指纹的存在已经成为全面屏滚滚来袭的绊脚石,虽然背部指纹依旧可以实现解锁、支付,但这是技术瓶颈无法突破从而牺牲便捷性的妥协之举。我们很高兴来自中国的vivo能够开创先河,也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品牌在全球手机市场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