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HUAWEI nova 2s相思红首销火爆 多亮点加持引热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在众多消费者的翘首以盼中,HUAWEInova 2s相思红于1月24日正式面向全国消费者发售。凭借出彩的相思红配色和出众的产品性能,HUAWEI nova 2s相思红一经上市就引发了消费者的...

在众多消费者的翘首以盼中,HUAWEInova 2s相思红于1月24日正式面向全国消费者发售。凭借出彩的相思红配色和出众的产品性能,HUAWEI nova 2s相思红一经上市就引发了消费者的热捧。

HUAWEI nova 2s相思红首销火爆 多亮点加持引热捧

1月24日,欧阳娜娜、魏大勋、乔欣等众多明星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与HUAWEInova 2s相思红的合照,掀起了一场#nova就要你红#的线上热潮,而正值情人节和春节临近,这款相思红的nova 2s也成为了双节期间兼具情感传递和开运等美好祝福的爆款新春礼物。

红色,作为中国春节必备的颜色元素已经被赋予喜庆、好运、相思、等文化内涵,时逢双节,在穿搭上,有意无意的带上一抹红色已经成为一种心理慰藉。因此双节期间,一款让你时尚又开运的红色单品,成为每个人购物清单里最必不可少的一项,而在众多红色中,如何能够做到红的不一般,也成为让你在双节期间更出挑的关键。

HUAWEI nova 2s相思红首销火爆 多亮点加持引热捧

HUAWEInova 2s抓住这个关键点,推出了极为独特的相思红春节特别款,以自然之水为灵感,通过光学镀膜等多重复杂工艺,HUAWEI nova 2s相思红的炫彩玻璃机身拥有光影的灵动与活力。将红色赋予水的婉转生动,HUAWEI nova 2s在不同的光照的角度下,机身也会随之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变化,让肆意流淌的红色流光,如水般荡漾撩人心魄。

在众多红色新品中, HUAWEI nova 2s热情洋溢的相思红全新配色既能凸显时尚品味,又可以彰显个性态度。

除了独特的配色,在硬件配置上HUAWEI nova 2s相思红也极为出众,采用6英寸全面屏,机身线条简洁流畅,优雅大气,在保证全面屏的同时依然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方便。

在拍照方面,HUAWEInova 2s配备了2000万主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前置双摄像头不仅能够使自拍保证极高的画面清晰度,还能通过调节景深带来更加真实的背景虚化效果,更凸显人物的气质和美丽。而为了实现更加自然的拍照美颜效果,HUAWEInova 2s还配备了更加智慧化的面部特征识别技术,针对不同肤色、不同环境光亮度进行精准、个性化的美颜,为消费者带来自然至美的自拍体验。

HUAWEI nova 2s相思红首销火爆 多亮点加持引热捧

HUAWEI nova 2s前置拍照样张

同时,在后置摄像头方案上,HUAWEInova 2s采用了2000万黑白镜头+1600彩色后置双仿生镜头,更具备双f/1.8大光圈,可在拍照过程中捕捉更多细节,即便是在暗光、弱光以及逆光等环境下,依然能够拍出更富层次感的照片。

HUAWEI nova 2s相思红首销火爆 多亮点加持引热捧

HUAWEI nova 2s后置摄像头拍摄样张

除了高颜值、爱拍照之外,HUAWEI nova 2s还搭载一颗华为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芯片——麒麟960八核处理器,配合智慧化EMUI 8.0操作系统,不仅任何使用场景下都能稳定流畅运行,更为用户带来智慧化的操作体验。

HUAWEI nova 2s相思红新春特别版目前已经全面开启发售,6GB+128GB豪华配置售价3399元,还在等什么,新春将至,还不赶快把这一款集开运、时尚加分项与一身的爆款红色单品带回家。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