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2月26日发! 小米7确认骁龙845+全面屏, 颜值很高, 售价良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目前,小米产品总监已经表示:小米将参加今年的2月26日召开的MWC大会,将在大会上发布最新旗舰小米7。地点在巴塞罗那,MWC大会六号馆。小米7的配置方面堪称安卓机皇...

目前,小米产品总监已经表示:小米将参加今年的2月26日召开的MWC大会,将在大会上发布最新旗舰——小米7。地点在巴塞罗那,MWC大会六号馆。小米7的配置方面堪称安卓机皇,骁龙845和8GB的UFS 2.1内存,安兔兔跑分达到23万,性能比肩iPhone X,更是甩开2017年的一众旗舰。除此之外,外观和价格都是惊喜。

作为2018年的开年旗舰,小米7将采用最强的硬件,还有2018的流行趋势——全面屏,未来注定是全面屏手机的天下。小米7的屏占比超过90%,颜值大涨,视野也更大,游戏、阅读、视频体验都得以提升。还采用OLED屏幕,对比度高、亮度高、功耗低,分辨率2160x1080,屏幕十分通透,显示效果优秀。

配置方面,全系骁龙845处理器,1600万的摄像头,2000+1200万的后置双摄,F1.6的大光圈,夜拍更出色,虚化效果也更佳。支持人脸识别、NFC、无线充电、有线快充、运行最新的MIUI 9.0,也将是最先能吃上MIUI 10的手机。低配版和高配版的区别主要就是内存,低配6GB+64GB,高配版8GB+128GB。售价方面低配版维持上一代的2499元定价策略,高配版将增加300元。依然是价格屠夫,性价比很高。

你怎么看颜值大涨、配置顶级、售价残暴的小米7?欢迎评论,说说你的看法。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