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春节最后一波大降价的5部手机,华为也开始玩价格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距离春节也就还有二十来天,正是迎来智能手机的购买热潮,为了吸引消费者,大降价是肯定的,而且不少手机降价力度都非常恨,这个时候购买可以说是绝对的好时机。...

距离春节也就还有二十来天,正是迎来智能手机的购买热潮,为了吸引消费者,大降价是肯定的,而且不少手机降价力度都非常恨,这个时候购买可以说是绝对的好时机。不仅可以省钱,还能买到不错的手机,何乐而不为,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个时候购买手机。今年华为和小米手机的降价力度都非常大,可以说是降至底价了,如果你要购买手机,或许这5部会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

华为Mate9

春节最后一波大降价的5部手机,华为也开始玩价格战

说到华为Mate9这部手机,一开始价格并不便宜,甚至还有些偏贵,不过目前华为Mate9再次迎来大降价,只需要2599元的价格了。和前几天相比,再降300元,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作为商务旗舰手机,华为Mate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也是不错的了。重要的是还有后置双摄,是第二代莱卡双摄,在拍照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华为Mate9的性价比是越来越高了。

小米Note3

春节最后一波大降价的5部手机,华为也开始玩价格战

降价狠的手机除了华为之外,还有小米,小米Note3这部手机力度应该是最大了,这部手机使用前后玻璃手机,性能上,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机身。而价格方面确实非常实在,如今小米年货节直降400元,只需要2199元的价格,而且这部手机拍照效果也是非常好,尤其是前置还有千人千面AI拍照,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同时MIUI系统亮点也很好,最近升级之后还有门禁卡的功能,这样的价格,确实让人非常心动。

魅族PRO 7

春节最后一波大降价的5部手机,华为也开始玩价格战

对于魅族这部手机,创新力可以说是非常强的,尤其是它的背面画屏很有特色,带来了丰富的交互体验。而且这部手机的系统也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内置有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也就是AI人工智能,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的同时游戏更流畅。除此之外,拍照也是一大亮点,后置双摄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如今这部手机只需要两千出头,就体验来说,魅族PRO 7还是非常不错的。

荣耀9

春节最后一波大降价的5部手机,华为也开始玩价格战

对于荣耀9这部手机,和荣耀8相比,价格并没有那么坚挺,这部手机只开买了几个月,就迎来大降价,目前只需要2199元的价格,和之前相比,直降了500元,这样的价格,也是非常难得的。而且这部手机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有后置双摄的优势,外观方面也非常不错,2000出头的价格,也让人非常满意。

iphone8

春节最后一波大降价的5部手机,华为也开始玩价格战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尤其是年轻人,或许更重要苹果手机,尤其是iphone8这部手机让人很满意,毕竟是新款,而且价格也不贵,和iphone X相比,价格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如今这部手机因为销量问题再次降价,五千左右的价格就非常合适了,毕竟ios系统还是有绝对的优势。

虽然接近年关,不少手机都在大降价,但有些手机并不值得购买,因为发布的时间太长了,而有些手机,降价之后性价比就非常高了。这5部都可以说是春节购买手机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华为和小米,这样的价格确实有点狠。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