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X20Plus很受欢迎!大屏手机的春天来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曾几何时,6.4英寸屏幕的手机被单独划分到巨屏机的行列,无论是便携度还是机身重量,都使得搭载大屏幕的手机无法在大众市场上铺开,最终沦为只有特定用户买单的小...

曾几何时,6.4英寸屏幕的手机被单独划分到巨屏机的行列,无论是便携度还是机身重量,都使得搭载大屏幕的手机无法在大众市场上铺开,最终沦为只有特定用户买单的小众产品。直到全面屏的出现,6.4英寸级别的巨屏手机终于迎来春天。

vivoX20Plus很受欢迎!大屏手机的春天来临

虽然指纹模块放在了机身背面,但与此同时vivo X20Plus也加入了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配合抬手亮屏功能,平时拿起手机就能亮屏秒开,解锁过程几乎感知不到,指纹验证也是亮屏即解锁状态,体验出色。从外观来看,vivo X20Plus的出现终于让6.4英寸屏幕手机跻身可以日常操作便利的机型行列,全面屏加入对大屏手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在超便携的前提下,看片爽快、视觉震撼等优点也再也不需要通过牺牲使用便利度来达成。虽然长得大众脸了一些,但它还是有值得让人称赞之处的。

vivoX20Plus很受欢迎!大屏手机的春天来临

据介绍,vivo X20Plus目前仅有4GB+64GB的储存版本,但容量方面支持最大256GB的Micro SD卡扩展。售价3498元,有磨砂黑、玫瑰金和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