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手机MATE系列全家福!国货当自强,中国制造有希望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3 我要评论

2013 年 HUAWEI Mate : 6.1 英寸超大屏幕 2012 年,手机屏幕还是 5.0 英寸的时代。 2013 年初,华为则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大屏手机产品 HUAWEI Mate ,它采用 6.1 英寸超大屏幕,在...

2013 HUAWEI Mate6.1英寸超大屏幕

2012年,手机屏幕还是5.0英寸的时代。2013年初,华为则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大屏手机产品HUAWEI Mate,它采用6.1英寸超大屏幕,在当时来说可是一个十分大胆的决策。

还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身上的就是由华为所研发的,41.5GHz的海思K3V2虽然还很年轻但已经初露峥嵘。

2013 HUAWEI Mate 2:细节完善与提升

在性能上,HUAWEI Mate2使用了新的处理器海思麒麟91028nm制程取代了原来40nm的工艺,性能更高的同时,华为芯片也开始逐渐发力。此外,1300万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也令Mate 2拥有很好的成像水平。同时Mate 2也增加了4G网络和NFC的支持。

2014 HUAWEI Mate 7:爵士人生

HUAWEI Mate 7Mate系列中影响深远的一代,对比上一代产品Mate 7做了巨大的调整和改变。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和超高的屏占比都成为了根植于Mate系列血脉里的基因。而诸如NFCOTG等功能的加入也是HUAWEI Mate7的亮点。

Mate 7改变的不仅是外表,新的海思麒麟925处理器采用了4大核加4小核的八核心设计。超大按压式传感器,针对不同指纹类型,敏锐度、便捷度、安全性均远胜于刮擦式指纹识别;提供芯片级的安全解决方案,保护隐私,带给你安全防护;支持五组指纹,更有访客模式,使用场景丰富便捷。

华为手机MATE系列全家福!国货当自强,中国制造有希望了!

MATE7

2015 HUAWEI Mate S:可圈可点

除了以数字开头的Mate系列之外,华为还在2015年的9月发布一款集时尚和黑科技于一身的战略机型:HUAWEI Mate S
 

HUAWEI Mate S搭载的是麒麟935处理器,但是其最受关注的功能是它搭载的Press Touch压力感应屏幕,将传统触控屏幕二维定位操作扩展到了三维空间中,为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触摸体验。

 

华为手机MATE系列全家福!国货当自强,中国制造有希望了!

MATE S

2015 HUAWEI Mate 8: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再一次突破

2015年是Mate系列爆发的一年,从1月份的Mate 79月份的Mate S两台机器之后,华为又在2017年底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手机:HUAWEI Mate 8,其一如既往的6.0英寸大屏幕和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广受好评。

Mate 8最让人惊艳的是首发的海思麒麟950处理器。16nm制程的使用,首发的A72架构和新的GPU都给了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同时也巩固了Mate系列在手机市场里绝对的商务旗舰地位。

 

华为手机MATE系列全家福!国货当自强,中国制造有希望了!

MATE 8

2016 HUAWEI Mate 9系列:革命性的安卓体验

一年后,我们又迎来了新一代的Mate9系列,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还带来了双曲面屏版本的Mate 9 Pro,同时还推出了Mate 9 Porsche Design限量版,该机型外观汲取了保时捷911车型的设计灵感,全对称设计机身、黑色竖向发丝纹理、石墨金属质感均体现出了Mate9 Porsche Design限量版精致、时尚、华丽的产品气质。

在处理器性能、GPU性能方面,更大更快的运存还有更快的充电功率这些新特性都让人欣喜。但是最令人惊喜的还是徕卡加持的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的双摄组合。过硬的相机参数配合麒麟960对双摄的优化让一部原本定位商务的手机也拥有了绝佳的拍照体验。

 

华为手机MATE系列全家福!国货当自强,中国制造有希望了!

MATE 9

2017 HUAWEI Mate 10系列:每一次科技的探索,都只为更好的生活

每一次科技的探索,都只为更好的生活。HUAWEI Mate系列,每一款手机都以其独特的性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非凡体验。HUAWEI Mate 10全新发布,释放前所未有的科技潜能,让智能手机学会观察、思考、学习,带领我们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华为手机MATE系列全家福!国货当自强,中国制造有希望了!

MATE 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