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 P11 采用横排三摄设计 你期待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3 我要评论

华为 P 系列新机到底会以怎样的名称登场尚未有定论,但此前传出的三枚摄像头的传闻却似乎得到了证实。根据自称见到了相机支架的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华为 P11 确实...

华为 P 系列新机到底会以怎样的名称登场尚未有定论,但此前传出的三枚摄像头的传闻却似乎得到了证实。根据自称见到了相机支架的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华为 P11 确实采用了三摄像头设计,由左侧的智能 AI 相机和右边的双摄镜头组成,但两组相机的平整度并不一样,并且可能没有配备 F1.6 的大光圈镜头。

华为 P11 采用横排三摄设计 你期待吗?

横排三摄设计

根据自称见到华为 P11 相机支架的网友的爆料,这款新机确实为三摄设计,将由左边的单摄和右边的双摄组合而成,同时三枚摄像头仍是横向排列的方式。但右边的双摄模组要比左侧的单摄略微凸起一些,而两枚镜头中央则是感光元件和闪光灯,且为非常小的圆形设计。

华为 P11 采用横排三摄设计 你期待吗?

除此之外,华为 P11 的横排三摄中的双摄模组采用了单独玻璃封装,加上夹在中央闪光灯,看起来 iPhone X 的双摄设计,甚至两枚镜头的间距也比较接近。同时该机的整合三枚摄像头都加上了边框,但左边的摄像头似乎没有容纳保护玻璃的空间。

至于华为 P11 为何采用三摄设计,按照这位爆料网友的说法,似乎是因为专门添加了位于左侧的单摄智能 AI 相机,主要的功能是用来给主(右)镜头组拍摄的照片进行二次处理。不过,这个 AI 相机大约只有 800 万像素,但传感器的尺寸较大,所以拥有较高的成像质量。华为 P11 采用横排三摄设计 你期待吗?

至于右边的双摄像头模组则可能彩色相机会升级至 1600 万像素,而黑白相机则仍是 2000 万像素,但按照爆料网友的说法,此次华为 P11 右边的双摄像头可能不会有 F1.6 的大光圈。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